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又见鬼啦~

在这个农历的七月里
我已经见过好几次好兄弟们
在我身边来来往往
见到是真实的感觉中
就是心中会凉了一下
全身都会鸡皮疙瘩

就在今天凌晨(七月十四)的夜里
我和朋友买了零食金银纸
到庙外去祭拜好兄弟
拜完后
就烧金银纸及零食

接着
就回到庙中办事
在庙里
我看到一个半隐形
的小孩子蹲在地上
都不懂是神还是鬼

这个就算了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经过刚刚祭拜好兄弟的地方
看到许多黑色半透明的影子
在那些已烧成灰的
零食和金银纸中抢食物
当时又阴风阵阵的
真的吓死我了

这也是我人身中一天见两次好兄弟
应该是我衰吧!

1 条评论:

  1. 不要想太多啦~
    或许是你自己想多了呢...
    如果是真的话,建议你尽早去问一问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