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昨晚>>>今早♥

累了...累了...真的累了...

昨天傍晚
和几个Machi到海边去捉淡水虾
不但没有收获
还被蚊子叮了怎身包
痒到.........

过后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
伟杰打电话来
约我出去喝茶
到了那里也只是聊些无聊的东西
所以在Cafe逗留了不久
我们都回家了

回到家后
就告诉妈妈
明天没有考试
不想去学校
叫妈妈明天不要叫我起床
妈妈也答应了
反正明天去学校周会
还要被老师列名出来
想到就 xia shui
所以更不想去

接着就开电脑
开FB看些无聊八卦
等着三姐回来
边上网,边等......
等着...等着...
不知不觉的等到凌晨1点
三姐才到家

和三姐聊天聊到也快凌晨2点了
就上多一下网
上到真的 beh tahan 了
就去睡觉了

睡着...睡着...
睡梦中被叫醒
大姐:喂...起来咯!读书咯!
我就没应大姐
大姐:你没读书是吗?
我:嗯~

就继续一直睡
睡到快要中午12点了
就这样被饿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