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这是在倒数着我的生命吗?

惨了!又流鼻血了~

小时候的我,会觉得流鼻血一点都不可怕,因为流鼻血的感觉,就像流鼻涕一样,不痛也不痒的。

记得在我5/6岁时,妈妈也发现我的流鼻血的症状和别人不一样~就带我到医院去检查,当时还小,并不知道自己去那里是做什么事,只是听从医生的命令,叫我躺在病床上,用一只长长细细的机器,穿进我的鼻孔里,虽然不知道医生要做莫,但我还是没反抗的让医生检查了...

检查后,我就问妈妈,我怎么了?妈妈说:医生说你的微血管爆裂了,不可以做激烈的运动~饮食方面也要注重...

小时候,自己都会贪玩,和朋友一同到学校玩了激烈运动,回到家后,鼻血两行直落,当时我就赶紧独自跑到厕所里自己止血,也不敢给妈妈知道,或许妈妈知道了,也不会再让我出门玩耍了...我自己有分寸了,每当看到朋友们打球,踢球,赛跑的~你们知道吗?我都很羡慕你们的,可以这样碰碰乱跳...因为我自己不能像你们这样,要是我玩到激烈运动后,我的心脏会隐隐作痛,过后我就会流鼻血了~直到现在,我什么运动都不会,朋友们都笑我软弱,其实你们这样说我,我的心是多么的自卑的。我只是很乐观的面对着你们罢了...

有时候还会怀疑自己,到底自己得了什么怪病,为什么流鼻血已经跟随我18年了,所以让我不得不怀疑我自己~很想~很想~很想~现在就去给医生检查,是否是我所想象的这样?

有首歌在述说着我的心情“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
每当听完这首歌后,有种想流泪的感觉,因为这首歌给我的意思是表达着我自己不能预知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活着的最后一天是几时,或许是...明天呢?后天呢?一个星期后呢?一个月后呢?.................就好像在倒数着第几个一百天似的,以为我不懂我哪一天会挂了,离开我的家人,朋友...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因为我一直把我的每一天当最后一天来看待的,所以我很开朗~

林俊杰 - 第几个一百天
作词: 姚若龙 作曲: 林俊杰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这首歌已经唱入我的心坎里了~

每一次我流鼻血时,身旁们的亲戚朋友们都很关心我,谢谢你们~
如果一天我突然挂了,下辈子我还想和你们做家人,亲戚,朋友~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