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无辜被记过

因为昨天在学校发生的事,
无辜被老师记过了……

一大清早,
Mr Botak 拿了张纸条来到班上,
念出昨天无辜受罪的华人学生出来,
他派给我们每人一张记过纸,
叫我们填上我们的个人资料,
及我们所犯的过错.
还有叫我们填上父母的电话号码,
他说他要见家长……
见家长哦?
Walao……
我又没做错事,
为什么连我也要受罪……
这世上还有天理吗?

我就在记过纸上面写着:
“我昨天没得考Ekonomi,
我又没做错事情,
而且做错事情的又不是我,
为什么连我也没得考……
告诉我为什么?”

这事情本来是没这样严重的,
是因为Miss Bitch对 Mr Botak 说谎,
Mr Botak 才会找上门来教训我们.
Miss Bitch 对Mr Botak 说了:
“说我们不尊敬她,
对她讲话大小声,
说我们自愿说不要考试在先的……”

Miss Bitch 好心你啦!
睁眼说瞎话,
你对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吗?
你不怕有报应啊?
老到都可以做阿麽了啦,
说话还这样白目……
明明是你恼羞成怒在先的,
是你还没分考试纸之前,
就说我们华人会作弊,
你摆明就是在针对我们,
而且你有没叫我换位,
为什么你又不给我考,
还害我被记过……

事后,
Mr Botak 叫我们回班先,
他说等下会叫我们到办公室去找Miss Bitch 理论,
可是我们等了很久,
直到放学也都还没有消息……
应该是要等到明天才宣战了吧?



我们这7个是无辜的受害者 T.T
(后排)玉淑 思琪 安儿 伟杰
(前排)体健 权胜
安儿,你就好咯!今天没来,不用受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