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我就是不喜欢你这么坚强

你怎么可以这样?

明明自己就这么痛苦了
为何不早点说

记得在上个星期三
大部分家人都出国旅行了

在家人要上巴士之前

婆婆打了一通很紧急的电话中

“要爸爸回老家带公公去医院
因为当时公公忽然气喘
呼吸很不顺畅,透不过气这样
把再床边一起睡觉的婆婆给吓坏了”

电话后
我就和爸爸一同去老家

其余的家人
就要他们先上巴士
也让他们不用担心
在和他们电联

到了老家后
妈妈他们也启程了

我和爸爸连忙冲进公公房间
当时公公的气喘已经平坦下来了
但在床边的婆婆一脸惊吓

看见婆婆心中觉得很难受
连夜照顾公公
一脸憔悴样子

“婆婆,你幸苦了”

我一直在床边:
公,走吧,我们一起去医院

但公公说:
不用了,我好很多了,我要睡觉了

............................................................................

过后
我们就一起出房

谈着谈着

妈妈的电话响了

问看情况

爸爸也说没事了
要他们开心旅行,不用担心

可是
我开了房间门偷看
公公还是一样
呼吸得很困难

但公公也一样睡着了
样子很难受

.............................................................

其实当天公公睡午觉时
没去旅行的二姑回老家时
开了公公的房间门
看见公公喘的很急

当时
公公要二姑不要说出去
说:
今晚大家要去旅行了
不要搞坏气氛

姑姑就一直保守秘密直到昨天才说出来

................................................................

公公的手因为上次住院之前有跌过摩托受伤过
加上公公有糖尿病
伤口又烂又肿的

公公很坚强
痛都一直忍着不说出口

问起他时
他总说:
“比之前好很多了”

.......................................................................

直到昨天
公公应该是忍不了了
便主动要求说:
明早可以带我去住院吗?

相信公公当时已经通到很难受了

...............................................................................

昨晚
我和朋友一起到old town喝茶
姐姐的一通简讯
内容叫我早点回家
说公公当时很难受

因为是朋友载去的
为了不搞坏气氛
也不好意思说要回家
装作很镇定
也和朋友一起谈天,一起玩

回家后
家人都睡着了
也问不到公公的事情

后来就睡觉了

..................................................................................

今早
二婶,有带公公往医院
去到医院
公公又要住院了

检查后
发现公公肺积水

很严重了

....................................................................................

希望公公再坚强一次

老天保佑

不要再欺负老人家了

他肺积水,手上有伤口
你就不要再折磨他了





我们都不想失去你
你要好好活下去

你不说
会让我们更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