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很想说

很惊讶!

我看了妳的blog了

我一点失望

这句话为何不早点说呢?

是朋友就不用计较过去

“一日为友,终生为友”

这句话,给我有很矛盾的感觉

但希望妳是出于真心
...................................................................

对,

大家曾经是好朋友

大家可以互相宽容对方的过错

我会失望是因为

当初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我没欺骗过你

要是我说话太直你可以直接对我说

但是你却在我背后......................

haiz.....
再说也没意思

.....................................................................

Form4时期,真的真的很难忘

一起做卡片
一起玩飞机棋
一起拍照
一起聊是非
一起对付敌人
一起搞派对
一起去旅行
一起捣蛋
一起逃课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一起.............

这些日子玩的都很畅快,开心
这些日子也真的很难忘

说实话,我重来都没忘记过
这些已被我存在我的记忆中
我不会把它给除掉
我会把它给化为历史

...............................................................................

不知不觉中
大家无缘无故成仇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这能怪谁呢?

怪自己?怪别人?

................................................................................

那一种感觉

明明就是朋友
却不能抬头望着他微笑
不能对着他拿手打招呼
也不能谈天开玩笑

见面时
只有双眼睁大看
眼神中一直逃避着不要看见对方
表情很僵硬
笑也笑不出
场面弄得很尴尬

这都是假动作
一直都戴着假面具过日子
其实心中至少还会有一点难受

每次说话时,都口是心非

但....
感情是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来培养的
不应该有某些事情的介入
说翻脸就翻脸

也从之中
才开始慢慢领悟

.......................................................................................

遗憾
尽然还当作我们是朋友

那么

一切都不要再去想了
一切都化无吧

见面时
一个微笑=)

微笑
可以让人有安心的感觉
也可以让人觉得很亲切的感觉

一个微笑后
可以很容易投入话题中
互动中可以忘记全部
陶醉在交谈之中

这个动作很简单
只是看大家愿不愿意罢了

...................................................................................

你赞同我说法的话
面子书上大家加为朋友

我加不到你们了
因为我解开block后
就找不到你们了

至于要不要做朋友
由你决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