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

再几天


要离开学校了


结束了我的高中毕业生涯


要离开了
有点舍不得

.............................................................


朋友,

是敌...........
因为你曾经是我的朋友
(见到你们,并不讨厌)

是朋友..............

是好朋友...............

是知己.................

谢谢你,朋友.....
这几年,有了你们在我的人身中...
我感到开心...感恩...
谢谢你们的包容^^

........................................................................

PLKN,,
我中了.........
也只好接受,顺其自然吧...

之前,虽然很不想去
但不中都中了
就去试试看,体验下.....

祝我好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