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Just For You - Kty







她是不是很漂亮?正爆了是吗?
可惜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她是我的上司兼Housemate
可是,我们俩的关系很好

一踏进公司.她给我的第一眼
哇~这个姐姐很漂亮很酷,可是很LanC
不怎么喜欢爱笑的

某一天,我被焕到和她同一间office
当时一起做工...其实蛮怕她的
做工一直对着电脑,其实蛮无聊的
当时,我们有几句交谈
谈着谈着.....
我就大胆的跟这位大姐姐要FB

那个时候我们就一起开着对方的FB聊天
在她的FB里我发现了
原来他是认识我姑姑和我hometown的一个女生
这世界还真小
两人就开始叽叽喳喳个不停

她给我过后的印象也不差吧!
蛮亲切,又很可爱

某个原因下
某个缘分下
她...
变成了我的上司
而且我还是她的第一个下线
那时候她就带着我到处跑
她当时处处碰壁
我们的地点招不到生意
那时又是雨季,会影响工作
sales不是很理想
可是她从不给我压力,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我
还蛮感动

到后来,成绩才有点起色,还可以弥补之前的,心才安了点
我不敢说自己是最强最棒的,可是我一直都有尽力去做

在车上
我们有一起迷路过
一起聊心事,无话不谈的
信任,是因为我们之间没有隐藏任何秘密
一向来都开门见山,直话直说

在她失落的时候,我会写小字条安慰她
在我失落的时候,她也会安慰我,不断的给我支持和鼓励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正能量”

点点滴滴.酸甜苦辣.喜怒哀乐
我们的故事,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我会珍惜以往我们的甜蜜的日子
爱我.疼我.爱你.疼你

很抱歉,不能继续帮你了
我要开始我的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新旅程
但你有需要我帮忙,真的可以随时联络我
我会尽我所能


*也许这一篇会很无聊
但可以勾起我们的回忆...
我不敢忘记
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