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态度

俗语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别往往抱着不劳而获的态度来做事情,这是永远都不会出头天的!做事时最好是劳多话少,别一直想为自己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过错。正常有手有脚的人都不是无能的,别人家做得到,你也一定做得到;要是做不到,不要气馁为自己找借口,要好好检讨自己为什么输人家一大截!睡觉前垫高枕头想想吧!
永远只会躲在井里的想法,不喜欢听人家的批评和指导,总认为自己的想法永远都是对的,这是自我感觉过度良好了吧?大家保持沉默是因为觉得对你说太多话,简直就是多余的!我真的快疯了,饶我可以吗?强词夺理来决绝事情我不想听!你很烦!少抱怨,多做事,少借口,多努力。男子汉,靠本事别靠嘴巴。我是真的很不不耐烦了,不要逼我了,不然你接下来的日子会没有朋友,都是被你气走的!我现在忍耐度超标了,快要破表了,不要逼我跟你吵架!忍无可忍!
现在只有部落格可是帮我诉说我内心的毒气!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