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最讨厌这种人!!

第一种
每次都自以为是那种
认为自己的东西永远是最好
还认为自己说什么都是对的
人家要怎样也关他X事
人家的私人权也要插一份

第二种
口口声声说到自己头头是道这样
自己却又不照照镜子
看看自己是什么新鲜的萝卜皮先
才有口说别人吧!!
五十步笑百步
只会这里讲一套,那里做一套
从头到尾都自己在自打嘴巴

第三种
有些人,当你跟他是好朋友时
他才会对你很好很好很好的
什么事情都可以拿来聊,开玩笑
当他认识新朋友后,却把你一脚踢开
这种无情无义的人不当朋友也罢,我不稀罕
不当朋友就算了,日后还很喜欢在背后搞小动作
天天在无理取闹,看了只会觉得他非常的幼稚!!
这种人最最最可耻!!荒谬!!

第四种
天天只会怂恿别人
把人家的缺点高谈阔论,批评人家
拜托这种人,不喜欢人家什么就当面跟人家讲
不要每天靠一张嘴,在人家背后说人家的不是
这种小人动作,只有你们这些小人会罢了

第五种
他把你对他的容忍,当作他不要脸的资本
当一直容忍他,他越会认为自己言之有道理
告诉这种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得寸进尺
还是一样一句话
“请你照照镜子先吧”
看看自己的心几寸宽,度量有几大啦!!
将心比心啦!!

第六种
来到我家地盘 白住 白用
却还要大小声这样,四处赶/骂我家人
你什么东西呀!!?
告诉你,你只是有人家靠山罢了!!
你还给我看到下次这样的态度
我第一先赶你走先




还有很多种人
得空时再写
如果某人认为我在写他的话
还是我说中他了,在恼羞成怒
右上角有个【X】
请你按下那个【X】,出去

4 条评论:

  1. 对你真的想法,真的很意外...你不是普通的hometown boy,你很有自己的想法,因为对我而言tk 的小孩都是没自己的想法都是跟风,人家说什么他们就会跟着说是!难听说一句就是没见识(事实都是难听的),但是我也不可以说全部,不过你是我见过tk里比较出众的!很意外!我这样说...你可能会很开心,可是重点不是要逗你开心而是想你知道要好好加油,要一直要充实自己!好好加油!不要成为‘跟风者’!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敢说我自己很成熟,但是事实摆在眼前,写这些是为了要点醒那些每天无理取闹,又太爱强词夺理的人,他们永远都活在自己的世界,永远都不接受事实~写这些看了会很生气,他们生气了那又怎样,是因为我说中了他们,他们在恼羞成怒...
    =)

    回复删除
  3. walao..~
    勇阿~~!!
    够种哦...=P

    回复删除
  4. hehe~
    当然,我敢写,就不怕他看,就不怕他生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