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怀念

外公虽然离开人世间已经5年了
之前还会一直想念他
但日子久了也渐渐的把他给忘了

直到今天忽然的躺在床上
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ZZZZzzzzzzzz........



很清晰,很真实的再梦里
我走着走着走着
在木桥上一路行走
经过外公家的大门门口
听到了有人叫我:
辉丫~辉丫~辉丫~
连续叫了好几声
我回头一看,看见了外公
当时外公是躺在地上看电视
样子慈祥的外公脸也有肉了些些

我流泪了
很责怪自己当初外公病重时
没到医院去探望他
连外公离开人世间前,
看见我的最后一面也是两个月的事情了

但外公还是说:
“我过得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
外公这句话后
我就醒来了...........

这个梦很短暂
很想再继续一直梦下去
很像要再像小时候这样
投进外公的怀里的那种感觉
可是外公的离去,也是事实了...


外公
我下辈子还要再当您的孙子
希望你长托梦给我
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永远思念您,外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