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我多么希望... ...

老天
我想回到小时候的纯真能吗?

是不是长大后才发现
才发现原来世界是这么复杂的?

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


“喜”“怒”“哀”“乐”
我可以要求这个世界没有“怒”和“哀”吗?

在这人生中都会经历
“生”“老”“病”“死”
我可以要求人生中没有“死”吗?

“死”
很恐怖
放下所有,离开了一切
道别大地,划清界限
这一切都不敢过于想像

在这个世界里
为什么要有爱情?
为什么要有亲情?
为什么要有杀害?
为什么要有买卖?
为什么要有敌人?
为什么要有仇恨?
为什么要有战争?
为什么?为什么?
很多个为什么...

这些都给自己添了许多麻烦
我觉得
这都是人类在作怪吧!

所以呀~
我宁愿当一个无知单纯井底之蛙的小孩
也不想面对一个多么复杂的世界...

岁月啊~人生啊~
大家都好不容易一起生存在这个小世界里
希望把最美好的都留给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