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爱上了BADMINTON

这几天都和Angel Candy SengLim一起打羽球
我是完全不会打羽球的
打起来有点搞笑
闹成全场的笑话
你们的笑话=给我鼓励
我也越打越顺手了
但还不是大家的对手
Angel SengLim你们太强了
Candy你也不赖
我打的烂球你还接得到
够神啊!!哈·
喜欢打羽球的原因就是
放开了全部烦恼
无忧无虑的打
可以发泄所有一切
打完后心情也很爽快
今天很想打的
因为心情不是很好
约了Angel,她去了大港
所以今天没有活动
很闷..........
只好睡觉
K undang书
准备下个星期考L牌
我的L牌考了两年了
如果当初努力一点
我现在也在驾车了 T.T
考这个L牌压力很大
报了两次名了
妈妈也一直吹我了
今天马来亚老板也打来了
压力真的很大
所以我要好好K我的undang书
希望这次不会让家人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