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开始写Blog的第一天

第一天写Blog也搞不清楚自己要写什么才好...
唉...就说我今天的心情吧!
今天一大早清早在学校无端端被 Seni 老师骂了一顿,
当场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丢脸。
老师骂我的原因是因为我没带 Seni Folio 去交...
其实我不是特地不带去的,
是因为我托了朋友帮忙我做 Seni Folio ,
我昨晚已经 sms 叫他记得带了,
可是他忘了...
过后就被 Seni 老师臭骂了一顿...
我当时是要顶回老师的,
是他自己没给我足够的资料,
一进班还要跟我大小声...
当时就忍住...
唉...算了吧...
算我今天倒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